再添一员实力唱将!黄致列确定为《阳光先生》演唱最后一首OS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8 09:58: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剧《阳光先生》 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强烈喜爱和支持,这部剧也成为了这个夏天必追的韩剧之一,经过长达近3个月的陪伴,该剧也即将在近期内迎来大结局,这也让观众们十分不舍,同时该剧方面也公开了该剧最后一首OST的演唱者,就是歌手黄致列。

 

  一部好的剧集一定离不开一首好的OST,就像当初的《太阳的后裔》那样,剧情好OST也是锦上添花,十几首OST都是超级动听的歌曲,而且当时也是十分流行的,大街小巷都在播放,旋律一响起很多人都能跟着唱起来,这就是一部好剧的影响力。

  《阳光先生》也深谙这个道理,因此邀请了很多实力派的歌手为该剧演唱OST,继朴孝信、白智英、郑振永、ZICO、 NU'EST W 、金世正之后,《阳光先生》的OST阵营再添一名实力唱将,他就是歌手黄致列。据悉,黄致列将会为《阳光先生》演唱最后一首OST《怎能忘记》,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抒情歌曲,以无伴奏开始,随着歌曲的演唱,后半段则是会越来越丰富多彩,会有很多管弦乐进行演奏,由抒情逐渐变得雄壮,旋律也充满着魅力感,让人十分喜欢,完美的表达了电视剧中所蕴含的情感和故事。

  黄致列是韩国目前十分有人气的SOLO男歌手,去年发表的第一张迷你专辑销量突破了10万,是男歌手中的第一位,人气爆棚,在韩国本土和中国地区有着很高的人气,他有着充满磁性和北行的沙哑嗓音,将会用自己特殊的声线来演唱这首歌曲,完美的穿搭电视剧中主人公们的悲切情感,让人十分期待歌曲的公开。

  另外,黄致列演唱的这首歌曲《怎能忘记》将会在9月30让下午韩国时间的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公开歌曲音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