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诗人》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5 16:45: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5日,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入围片单名单,中国导演刘浩的《诗人》和香港导演陈果的新片《Three Husbands》(日)入围主竞赛单元,与其它14部影片角逐金麒麟奖。其中,电影《诗人》则是大陆地区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片。

郑家彬
 

  电影《诗人》由小宋佳、朱亚文、张瑶、郑家彬领衔主演,主要讲述在矿坑工作的诗人与支撑着他的妻子之间的故事。青年演员郑家彬在片中饰演张义,他不是标准意义的好人,但内心很善良单纯,是一个非常纯粹且很有个性年轻人。

  据悉,为了可以完美还原80年代的场景,影片全部都在新疆拍摄,整个剧组上下为此都吃了不少苦头,但所有人都觉得非常值得。谈及此次入围东京电影节,作为主演之一的郑家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也非常幸运能够有机会跟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学习合作,这是他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得知电影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消息后,郑家彬第一时间向导演表示祝贺,并且期待这部影片能够在东京电影节有所斩获。

  电影《诗人》将在东京电影节期间举行全球首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