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铎《战天狼》登陆央八 帅痞二舅变硬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5 14:00:10

  战争大戏《战天狼》将在中秋节期间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强势播出。作为该剧担纲男一号的小张铎,今年已经有多部作品在央视播出,其主演的电视剧《娘亲舅大》在央视播出期间更是引发热议,此次《战天狼》中小张铎再次出演军旅硬汉,从国民二舅再次转身回归硬汉武十三,剧中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硬汉小张铎再回归,帅痞二舅变身血性军人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实力演员,小张铎的演技有目共睹,《娘亲舅大》在央视热播后,小张铎塑造的帅痞气息十足的新潮二舅佟家阳深入人心,为他赢得了国民二舅的称号。此次《战天狼》再次登录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二舅归来华丽变身血性军人武十三,再战江湖,可谓看点十足。

  《战天狼》在情节上延续了电视剧《生死连》的故事主线,此次回归武十三这种角色,再度对同一人物进行诠释,小张铎表示,“武十三作为一个出身于市井小人物,却在战火中已经历练成熟了的革命战士,最难把控的是他如何将武十三的两种不同的风格融汇在一起又不显矛盾。但拿到剧本我就踏实了,对于武十三这个人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且周边人物更加丰满,情节更加曲折,我想喜欢武十三这个人物的观众肯定不会失望。”

  小张铎再塑武十三,高标准演绎英雄成长

  再次出演武十三这个角色,对于小张铎来说应该就是驾轻就熟,但是小张铎说自己再次出演同一个角色会更难,虽然可以延续之前表演风格,但是也还害怕难以突破,小张铎说:“希望这一次的出演依旧能带给观众一些新鲜的感觉,虽然武十三的形象已经建立起来了,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有继承更有突破,更好的让观众看到武十三的成长。”我们期待在新剧《战天狼》中小张铎能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武十三。

  此次在剧情上武十三也面临更大的挑战,对手是始终想找自己报仇的日本军官早野俊二,一路上对于武十三可以说穷追猛打毫不留情,武十三几乎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命丧敌手,武十三究竟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浴火重生,还请持续关注电视剧《战天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