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大美皇姑”隆重启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2 10:09:53

  2018 年 9 月 20 日,四年一届的沈阳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沈阳市“大美皇姑”隆重启幕!女高音歌唱家张曼受邀参加了开幕式的大型演出活动。

  开幕式上,省市重要领导到场参加,各区、县(市)代表团及沈飞集团公司近 700 人参加入场式。入场仪式隆重、热烈。开幕式上的演出五百多人参加,大型百人体操,舞蹈等场面壮观辉煌,异常精彩。

  在开幕式的第二篇章“共筑中国梦”由张曼演唱的《爱我中华》和150名舞蹈演员把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体现了民族融合,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的大爱情怀。

  热爱歌唱事业的张曼,屡获音乐专业大奖,已出版发行了多部个人专辑,2010年她在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出版了专辑《雪花那个飘》,2014和2017年在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了专辑《春天里的歌唱》和《为你高歌》。近年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向幸福出发”、“民歌”、“开门大吉”、″梨园闯关我掛帅"等栏目的嘉宾录制活动。同时她还拍摄了多部音乐MV作品,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多次播出,代表作品有《春天里的歌唱》、《雪花那个飘》和《为你高歌》等。让我们期待她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踏歌而行,为我们呈现更多更美妙的音乐之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