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蜂蜜领导品牌蜜纽康携手“全能妈妈”贾静雯,分享健康活力小“秘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7:23:18

  (2018年9月21日,上海)近日,“全能妈妈”贾静雯以蜜纽康“首席品牌体验官”的身份现身上海,讨论作为职场妈妈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扰与难处。并大方分享自己平衡工作和生活,高效率的转变身份角色的“秘蜜武器”:新西兰的蜜纽康麦卢卡蜂蜜。

 

蜜纽康携手贾静雯出席中秋媒体发布会

  贾静雯表示:“和很多身处职场的女性一样,我的身份是父母的女儿、是先生的太太、是女儿的妈妈,同时我还是一个追求健康美丽的女人。但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并游刃有余的转换自己的身份角色有时也会成为困扰。”

  其实,贾静雯遇到的困扰并非个例。作为职场女性,被赋予了和男性一样求学、就业的压力,承担着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而健康活力状态决定了女性能否在公司与家庭、事业与亲情之间快速的完成角色转换。

蜜纽康全球市场总监凯特.肯博给贾静雯女士颁发首席品牌体验官证书

  贾静雯对如何保持健康活力这一话题颇有心得。她表示:“日常生活中,除了通过坚持运动来保持体能外,科学的营养补充是少不了的。一直以来,我都喜欢为自己和家人选用一些具有卓越效能的营养补充剂,如新西兰的蜜纽康麦卢卡蜂蜜,更是我们家餐桌上的“常客”,每天早餐前吃一勺蜜纽康麦卢卡蜂蜜,已经成为我多年来的习惯。除了吃,它还非常好用,比如自制面膜,或者家人和孩子们一些小的伤口处理,我都会用到它。外出工作和旅行的时候也是随身行李中的必带物品。”

  其实,贾静雯对蜜纽康麦卢卡蜂蜜的热爱已有很多年。两年前的一次新西兰麦卢卡蜂蜜溯源之旅更是让她坚信自己的选择。新西兰天然的环境、梦幻般的麦卢卡花田、专注于采集麦卢卡花蜜的蜜蜂和蜜纽康卓越的品质管控,都让贾静雯印象深刻并深受触动,也让她彻底升级为蜜纽康最忠实“粉丝”。

  贾静雯的选择也为众多追求健康生活的职场女性提供了方向。作为新西兰蜂蜜领导品牌,蜜纽康一直倡导“卓效蜂蜜,出众胃你”的理念。蜂蜜完全采自新西兰,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出纯净天然,具有保健潜能的麦卢卡蜂蜜。并在当地完成加工和包装,确保出口的产品符合新西兰严格的品质标准。蜜纽康拥有20,000个自有蜂箱,并与麦卢卡蜂蜜、风味蜜、新西兰蜂胶以及蜂王浆供应商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出色的资源优势和科研优势,更好的保存了蜂蜜的成分和特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天然、健康的蜂蜜、蜂胶等相关产品,被业内誉为“蜜中极品”。

蜜纽康品牌高层及合作伙伴同贾静雯女士合影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蜜纽康精益求精。率先推行MGO麦卢卡蜂蜜检测体系,直观标明蜂蜜中甲基乙二醛含量。来自德国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 - 德国德累斯顿科技大学食品化学研究所的负责人托马斯亨利教授 (Professor Thomas Henle)一项突破性研究表明:甲基乙二醛 (MGO) 是直接影响麦卢卡蜂蜜功效的天然化合物。MGO的标签号码显示了麦卢卡蜂蜜里天然甲基乙二醛的含量强度,MGO等级越高,甲基乙二醛的含量越多。适当食用,有助于消除疲劳、健胃消食。每一罐蜜纽康麦卢卡蜂蜜都经过天然甲基乙二醛含量测试和认证。 按这个标准对麦卢卡蜂蜜中MGO含量进行明确标注,更加科学严谨的同时,也更方便大家按需索蜜,选择适合自己的麦卢卡蜂蜜。

  近期,蜜纽康还将推出MGO 850+最高等级的麦卢卡蜂蜜,以满足更多用户的更高需求。此外,随着中秋和国庆佳节的来临,为回馈消费者的长期关爱,蜜纽康携手“全能妈妈”贾静雯,在为职场妈妈助力的同时,还将在线上、线下共同推出品牌史上最大力度的产品促销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送上甜“蜜”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