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组合Wonder Girls成员闵先艺确定怀三胎 预产期明年一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6:32: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前组合Wonder Girls成员闵先艺目前确定怀三胎,预产期在明年一月,而这也是闵先艺和丈夫的第三个孩子。

 

  9月21日根据闵先艺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闵先艺目前确定已经怀上了第三胎,目前胎儿已经稳定,闵先艺也将会在明年一月生下,迎来与丈夫的第三个孩子。根据闵先艺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之前在8月与闵先艺签约的时候闵先艺就已经告知公司怀孕的消息了,但是当时为了闵先艺和腹中胎儿的健康着想并并没有公开闵先艺怀孕的消息。

  据悉,目前闵先艺已经进入了怀孕的稳定期,正在家中进行修养,安心养胎,而对于怀上第三天,公司与闵先艺本人以及家人都十分开心,非常期待小宝宝的到来。而闵先艺暂时也没有回归的打算,将会全身心的进行养胎。

  闵先艺在2007年正式出道,担任女团Wonder Girls的队长兼队内主唱,人气颇高,在亚洲风靡一时,几乎没有人不知道Wonder Girls这个组合,2013年1月26日,闵先艺宣布与韩裔加拿大人James Park举办婚礼,暂停演艺活动,让人感到十分震惊和可惜,闵先艺的老公James Park是一名传教士,两人婚后生活很幸福,结婚当年的10月闵先艺生下了一个女宝宝,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

  结婚以后闵先艺几乎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全身心的相夫教子,把重心放在了家庭方面,2015年7月,闵先艺正式发声明退出Wonder Girls组合,2016年4月22日,闵先艺顺利生下第二个女儿。

  此前,闵先艺签约了全新的所属社,但是目前还没有回归的打算,只是与粉丝们约定会回归,但是目前的重心是放在安心养胎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