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国界—2019追忆迈克尔·杰克逊全球义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4:43:30

  2018年9月17日,笔者在风景优美的杭州西溪湿地开元颐居.无远弗界酒店偶遇了上篇国际服饰总经理陈小龙先生和杰克逊最优秀的模仿者王· 杰克逊(王永华)先生,他们为了纪念一代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逝世10周年,共同发起了爱无国界—2019追忆迈克尔·杰克逊全球义演活动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本次活动得到United Friendships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outh Africa、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亚太创意产业联盟、中央媒体及各国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

上篇国际服饰陈小龙、本次活动秘书长翁晓勤与王·杰克逊合影

  据上篇国际服饰陈小龙先生介绍,明年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十周年,为了怀念经典,传播天王巨星的大爱精神,我们在发起这次全球义演活动的同时,为了纪念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将在10月中旬在活动官网www.2019mj.com将发布全球限量版服饰、首饰等具有收藏价值礼品。

  迈克杰克逊的模仿者王·杰克逊坦言到,以杰克逊的《天下一家》作为义演的主题是因为它是一首很神圣的歌,我作为杰克逊的模仿者我感到自豪。我们被改变现状的渴望联合到一起,这种改变将使世界在我们面前变得更美好,使我们想要帮助的人们及地区的境况有所改观。”杰克逊创作了这首伟大的歌曲他把心里想的都唱了出来并用一生去实践,我们会通过全球义演把杰克逊这种关爱世界的大爱精神,继承下来,传承下去。

  此次义演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以此来号召世界各地的人们的公益爱心,树立起全球一家亲的理念,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