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买包遭老公吐槽!十人十彩达人调侃:你是不是活腻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4:01:25

  据9月19日消息,福原爱的台湾老公江宏杰,此前因为不让老婆买记事本被爱酱吐槽,还迎来了国乒大满贯王楠的批评指导,今天,福原爱又买了个包,让江宏杰哭笑不得。

 

  众所周知,福原爱和江宏杰2016年结婚,从球场金童玉女变成娱乐圈新宠。

  江宏杰19日上传了福原爱的美照,却在贴文中大爆料,老婆当天兴高彩烈分享自己买了个新包包,还开心告诉他,这个包包很方便“可以放手机,也可以放钱包”。听到这些,他哭笑不得,发文:“请问大家,什么包包不能放手机跟钱包?哈哈哈哈……”

  这无奈贴文可是让网友笑翻,直说可爱:“小杰确认无误,真的是直男”、“标准答案是要你多买几个包”、“你们夫妻也太逗了”,还有人笑说:“看到你老婆在瞪你了吗”、“求生欲得再强烈一点啊”。

  福原爱生于1988年,标准的80后哦,她的乒乓球职业生涯也是相当的精彩,荣获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单16强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双冠军 、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团体亚军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4名。毕竟,中国队实在是太强啦。

  面对着可爱的“爱酱”,作为真爱粉的美容达人“娟娟大人”,也是对爱酱的颜值赞不绝口:“她虽然个子不高,也偏丰满,但她的长相甜美,皮肤白皙超级好!也很有点中国传统美人的神韵。气质上兼具大家闺秀的端庄文静和小家碧玉般的亲近可爱,既落落大方又不失活泼哦!”

  “当然,这离不开爱酱日常的规律生活与保养,平时多补充一些胶原蛋白跟维生素C,能很好的帮助皮肤祛除暗沉色斑,使皮肤白皙有光泽。比如在考拉首发的,十人十彩维生素C,这种优质维生素,不仅含量高,纯天然,更能在体内持续存在12小时,帮助持续吸收。”娟娟大人随后也补充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