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流水原唱高安因翻唱找上西瓜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3:46:17

  今年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一位手持西瓜团扇的妹子,以一曲歌手高安的《花桥流水》为背景,通过对口型的方式,将少女的羞涩之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发数百万点赞和关注,迅速爆红,大家也亲切地为她送上“西瓜妹”的昵称。众多网红、名人纷纷与她进行“合拍”互动吸粉无数。连高安本尊也几次现身与“西瓜妹”的“合拍”,同样获赞数十万。近日,高安的一支抖音短视频中“西瓜妹”也身在其中,并且高安透露,他与西瓜妹将会合唱一首新曲。据内部小道消息,这首新曲被称为2018最“毒”魔性洗脑情歌,究竟高安和“西瓜妹”会凭借这首合唱的新歌掀起怎样一波新的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安是中国著名的内地男歌手之一,他的很多歌曲深受听众的喜爱。高安出生于人杰地灵的孔孟之乡——山东济宁,被圈中人称作沧桑歌者,是一位创作型歌手,集词曲创作、演唱于一身。2006年,步入音乐圈进行歌曲创作。2008年2月,发行的歌曲《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自编自唱火遍大江南北。2010年创作的《红尘情歌》,一度成为KTV热门金曲。2012年,再次执笔推出合唱歌曲《一生无悔》,连续40周霸榜酷狗音乐榜首。同年推出的《花桥流水》更成为无数网络红人直播、拍摄视频翻唱的热门歌曲。2015年发行歌曲《你不来我不老》,荣登百度情歌对唱榜第一名。2016年1月,共同发布贺岁单曲《今年更加要努力》。热门音乐作品有《勿忘你》、《花桥流水》、《红尘情歌》、《一生无悔》、《情歌之王》、《你不来我不老》、《我是否也在你心中》、《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