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助力一直播“文化遗产唤醒计划”手绘兔儿爷大显画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3:10:08

  提起娱乐圈绘画好的演员,张翰必须榜上有名,不仅素描非常传神,沙滩上随便画画也让人赞不绝口,他还曾经为自己在电视剧《山海经》中的角色画过卡通画,并发到了微博。9月20日,为了助力由一直播联合朕的心意|故宫食品共同发起的“文化遗产唤醒计划”,张翰再次解锁久不展示的画技,在一直播画起了中秋形象大使兔儿爷。

  张翰拍戏时向来都是精益求精,这次来到一直播绘制兔儿爷也是将细致发挥到了极致。从开始绘画就变得非常安静沉稳,画风更是与众不同,传统的兔儿爷大多会以大片的颜色为主,张翰却是用各色的颜料细细的勾勒出兔儿爷纹样,寥寥几笔,却艳丽非凡。

  除了绘制兔儿爷,推广传统文化,张翰这次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给一直播的粉丝们安利自己的新作品《如若巴黎不快乐》。该剧改变自白槿湖同名小说,讲述了阮曼君和佟卓尧之间的爱情故事。在一直播,身兼制片人、演员双重身份的张翰变身剧透小王子,悄悄透露这部剧一改往日自己霸总的气质,从第一集哭到最后一集,那泪水简直是黄河之水天上来,而且自己还哭得特别好看!

  10月6日就是张翰的生日,很多粉丝纷纷在一直播提问今年生日要怎么过。张翰非常遗憾的表示本来是想办一个生日歌友会的,歌单都排好了,但因为《如若巴黎不快乐》临时上档,这件事就耽误了,以后还是会提上议程的。没想到张翰居然还担心的到时候没人来看可怎么办,小编只想说:翰哥你接受一直播包场吗?

  中华文化,砥砺传承,一直播会与随后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多位明星大咖通过绘制兔儿爷的活动,坚守文脉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最终,明星们的作品将会在9月21日至10月8日以“朕的潮流手办”形式于杭州大悦城故宫快闪店展出,这些兔儿爷也会在展出后,以福利的形式送给幸运粉丝。想观看更多明星绘制兔儿爷,快快加入一直播,与偶像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