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女鞋“娱美人”计划升级!“梦想”营销逆势热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1:40:32

  刚走出校园,我们意气风发,梦想要干出一番大事业;可一旦进入职场,生活就会被工作逐渐填满,整天忙忙碌碌,忙到忘了吃饭、忘了好好照顾家人、忘了当初的雄心壮志;从职场小白到职场老鸟,你的梦想还在坚持吗?

  在七周年到来之际,骆驼女鞋携手知名插画师白熊.Xiang共同推出追梦鞋款DREAM系列,寓意陪伴每个追梦者在追梦路上奋勇向前;还邀请人气女星董馨作为圆梦大使,将从各行各业年轻人中搜集到的“梦想”故事制作成梦想海报,鼓励大家“敢作敢为,为梦发光”,触动了不少仍在追梦的年轻人。

  而实际上,职场人的生活状态一直是社会热议的话题,竞争越来越激烈、加班越来越常态化等压力所衍生出来的负面文化一直困扰着他们,而各大品牌也针对这些痛点,掀起一场又一场的营销大战。不过骆驼女鞋却是另辟蹊径,不贩卖焦虑、不灌鸡汤,更没有回避现实中的压力,而是通过“娱美人计划”轻松随和的娱乐营销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有温度的情感链接,让他们知道自己追梦的样子真闪光。

  在骆驼女鞋的梦想系列海报中,我们看到的是大多数年轻人对梦想的执着和对现实状况的不服输:有的人梦想给大家带来快乐与幸福、有的人梦想成为像idol那样棒的女生、有的人梦想浪迹天涯…而设计出这系列海报骆驼女鞋的目的不是在于赚热泪、赚曝光,她们的初衷是陪伴所有的年轻人一起追梦。

  当然,要想深度链接消费者,品牌必须对他们的现状及需求了解透彻,才能跟他们进行精神层面的互动,就像骆驼女鞋通过新媒体渠道鼓励更多年轻人坚持追梦,#918点亮梦想#微博话题上线短短几天,就获得了一千六百多万阅读量,吸引了两万多名追梦人参与到活动当中,真正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

  除了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深耕于电商领域多年的骆驼女鞋的成绩更是获得了行业的认可,韩后、德芙、珍视明、周黑鸭、天堂伞、好太太等众多品牌联合起来为骆驼女鞋庆生。

  而在微博上,骆驼女鞋更是收到齐刷刷的生日祝福,康佳冰箱洗衣机、公牛插座、风行电视、丧茶SUNG TEA、科龙空调、TCL电视、万和电器、天堂伞等大号蓝V纷纷助力打CALL,足以见证其魅力和实力;当然能收获这么多的支持,还得益于骆驼女鞋对梦想坚持不断的追求,而未来骆驼女鞋将继续陪伴大家一起追梦!

  骆驼女鞋相关负责人也说道,骆驼女鞋始终关注品牌与消费者内心层面上的情感链接,这次的梦想营销作为“娱美人计划”的一部分,以充满正能量的娱乐圈偶像明星为代表,通过轻松愉悦的形式跟消费者进行正面沟通,在积极、正面的人气偶像董馨的号召下,让更多年轻人继续勇敢追梦;而追梦过程中骆驼女鞋对她们的陪伴和鼓励,也会更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共鸣,构建出有温度的情感链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