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唱《学猫叫》? 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主播彩排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1 11:18:01

  300余名当红主播、200多档精彩节目、多种游玩项目……精彩纷呈的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早已令粉丝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期待之情。随着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进入倒计时阶段,众人气主播已陆续抵达沈阳,现场彩排照片也提前曝光,揭开主播表演的神秘面纱。

  9月21日,阿哲、王冕、小潘潘等人气主播已提前到达K11大鹏广场,进行紧张的排练。虽然距离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正式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但K11大鹏广场早已被等候在此的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原来,为早点见到喜爱的主播,大批粉丝自发提前聚集沈阳,只为能先一步目睹主播的风采。彩排现场,大批粉丝手持应援物、灯光牌,齐声高呼主播的名字,为主舞台上正在彩排的主播打call。彩排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的热情程度丝毫不亚于正式演出。

  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实力派歌手王冕现身彩排现场,当其个人单曲《勉为其难》旋律响起时,彩排现场立刻掀起了一个合唱小高潮。朗朗上口的旋律与王冕磁性的歌声完美配合,彩排现场的粉丝们听得陶醉,不禁跟着王冕一起合唱。

(主播桃子彩排)

  当甜美系少女小潘潘彩排时,现场变成了心动的海洋,提前到达的粉丝们举着可爱的应援物为小潘潘打call。小潘潘凭借一首《学猫叫》火遍大江南北,在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上,她将别出心裁的邀请万名粉丝一同唱响《学猫叫》。为了更好的展现万人合唱的震撼效果,小潘潘多次与素人磨合,舞美、灯光也在不断调试、完善。紧张的筹备,只为能创造史无前例的万人合唱《学猫叫》的震撼场面。

(主播小潘潘)

  距离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开幕还有一天,主播们已经全部抵达沈阳,活动现场的舞美和游玩区搭建也已经全部竣工,进行了最后的调试阶段。据悉,此次嘉年华斥千万打造超豪华舞美和互动区,势必将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和极致的互动体验。

  据爆料,在9月22日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开幕当天,现场会揭晓更多意想不到的神秘惊喜,与万名粉丝共同开启中秋狂欢时刻,见证直播圈的最大盛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