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歌手Young7单曲《你的前男友》全网破亿 一夜爆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7:49: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内地网络走红歌手Young7最新单曲《你的前男友》全网上线。这首歌由Young7亲自操刀作词作曲并演唱,由金翼龙唱片和安徽泽鹏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发行,可见音乐制作和宣传团队的强大。

 

  整首歌Young7用了嘻哈说唱的唱法,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歌词中“3 2 1 Go,我是你的前男友,曾经也拯救过地球,身高刚好一七九,优点除了帅什么都没有”这样的字眼,更是描写出了广大宅女心目中的理想男朋友的要求,也展现了男生也希望自己像超人那样拯救地球的信念。而且旋律激进、非常接地气,加上Young7独特干净的嗓音,青春的气息,还有歌手的独特魅力,歌曲一经发行,就让人沉迷其中。

  Young7这首《你的前男友》可以说是9月份音乐界杀出的一匹黑马,短短数日就在各大视频平台走红,引发了数百万计大小主播的翻唱和网红门短视频拍摄,而歌曲的原唱Young7也理所当然的走红,引起了无数人的追捧。歌曲荣登酷狗飙升榜、QQ音乐巅峰榜、网易云音乐新歌榜,而且这首歌更是荣登抖音热歌榜和热搜音乐榜两个第一。据粗略统计,这首歌的点击量和转发量突破上亿,并且还在持续上升中,好评如潮,可谓实至名归。

  唱这首《你的前男友》的原唱Young7也随着这首歌的走红而声名鹊起,迎来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和商业的邀请,据悉Young7近期已经在全国巡演,并绑定众多品牌商家。Young7也希望自己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正,走得踏踏实实,以认真的创作态度完成每首新歌,保证歌曲都是高品质、有分量的精品力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