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不减!《我的ID是江南美人》确定前往菲律宾奖励休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7:15: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TBC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剧组日前确定将会进行全剧组的奖励休假,会在10月19日前往菲律宾进行度假之旅,虽然该剧目前已经结束了放送,不过热度依旧不减。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电视剧作品,由林秀香和车银优等主演,是一部超级浪漫的爱情剧,该剧在今年夏天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播出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观众们对于该剧给予了无数的好评,同时观众们也表示电视剧对原著漫画还原的很到位,很多细节之处都体现了,因为制作精良,这部剧也被观众们喜爱和支持着,同时这部剧也成为了今年夏天继《金秘书为何那样》之后又一部让人心动的浪漫爱情剧。

  《我的ID是江南美人》讲述了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备受欺凌的姜美来通过整形手术以为可以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与梦想不同的挫败,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真爱的故事,男女主角林秀香和车银优两人在剧中表现很很完美也很默契,剧中两人的CP感很足,让观众们对选角表示十分满意。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不错的形势,热度很高,每周都在话题榜的上位圈,不仅在韩国本土大受欢迎,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十分受欢迎,纷纷出现了追剧热潮,而该剧大结局的收视率也达到了5.8%,不仅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还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因为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制作公司也决定采用休假旅行的方式犒劳辛苦了几个月时间的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经过商议剧组最终决定于10月19日出发前往菲律宾进行旅游,享受5天4夜的犒赏休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