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导演新作卡司照曝光,阿云嘎马背上惊现高颜值回眸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5:41:01

  近日,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携新锐导演刘翰轩共同执导的青春史诗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首次发布剧照,演员及主创班底也浮出水面。音乐剧演员、青年歌手阿云嘎在剧中饰演文艺宣传队队长纳木海一角。此次出演,素有“音乐剧王子”之称的阿云嘎彻底颠覆了以往帅气俊朗的形象,完成了自我突破,塑造一个耿直率真、又有着铁汉柔肠的蒙古族骑兵角色。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作为一部青春史诗剧,在演员选择上也颇下苦功,采用“老带新”的方式,一方面老艺术家的参演为整部剧提供了质量保障和演技支撑;另一方面青年演员未经打磨的青涩感更能还原淳朴的时代样貌。

  除阿云嘎参演外,本剧的整体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有老艺术家斯琴高娃、涂们、巴音额日乐、侯岩松等的鼎力加盟,也有诸如李泓良、德姬、吕星辰、斯力更、塔娜花日、梁植、杨俊丞、花昆、索牧等众多青年演员的倾力参演。

  通过几位演员发布的现场照片来看,片场的环境还是比较艰苦的,因为要还原那段特殊的历史时期,所以拍摄场地选择在锡林郭勒大草原上。当然,除了有一望无际的壮美景色,伴随着剧组演职人员的还有风沙、烈日和恼人的蚊虫。

  即便条件相对艰苦一些,但是演员们丝毫没有懈怠。回到了大草原上,阿云嘎内心中那种粗犷豪放的民族灵魂被瞬间唤醒,他褪去音乐剧舞台上华丽的羽翼,纵身跃上马背,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那一刻,他不是聚光灯下的音乐剧演员也不是是万众瞩目的歌手,他就是那个怀有一腔热血三团宣传队队长——蒙古族骑兵纳木海。

  音乐剧科班的阿云嘎身上既有专业的舞蹈基础,又有蒙古族汉子那种刚毅率真独特气质,这种与角色高度重合的特质备受导演青睐。选择阿云嘎出演纳木海,也延续了康洪雷导演选角的一贯标准:“演”不重要,“是”最重要——演员的经历和性格要跟扮演的角色相近,这样出来的效果,才更加生动感人。

  感谢康洪雷导演精益求精的指导以及所有演员的精彩演绎,《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预计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这样一部饱含时代热情的民族融合史诗,特别值得我们去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