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火热在播,马东延被称“女儿奴”超吸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1:32:52

  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马东延、程砚萩、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正在优酷火热更新中。自9月7日开播以来,饰演洪正葆一角的马东延便因对角色的精彩演绎受到观众热捧,热度一路暴涨,被观众亲切的成为“洪爸爸”。

  此次剧中,马东延饰演的洪正葆是东江三大巨头之一的洪家大家长,和同样富有实力的林家,许家制霸江东。即使是这样一位枭雄人物,在面对自己的女儿洪澜(程砚萩)时依旧毫无办法,有求必应,俨然一个“民国女儿奴”,满弹幕都在刷羡慕洪澜有一个宠女狂魔的父亲。同时,在面对自己的义子罗浮生(朱一龙饰)时,他严苛的同时又充满父爱,对罗浮生寄予厚望,悉心培养。开播以来,洪正葆及罗浮生浓厚的父子情义感染了无数观众,马东延更是被调侃收获了“970万儿媳妇”。在谈到这部戏时,马东延表示:“《许你浮生若梦》是一部小成本大制作的优质剧集,和以往民国剧不同的是,这部剧没有局限于家国大义,而是另辟蹊径侧重于小儿女的情感,从面回归一点,我觉得是这个剧的创新。而且我作为一个创新作品中的民国家长,是一个挑战。”当问及他对被称呼为“女儿奴”、收获“970万儿媳妇”有何看法时,马东延说他对大家的称呼和评价感到惊喜,没想到这个角色会如此受观众喜爱。

  从“警察专业户”艺人发展为多元角色化演员,毕业于军校的马东延举手投足中都尽显男子汉风采,为我们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正因为有这样的经历在,马东延在《许你浮生若梦》中可圈可点,将严肃的大家长形象和对女儿的宠爱温柔的反差梦表现得淋漓尽致。目前,马东延正在拍摄电影《非凡》,精彩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