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女主安悦溪佩戴珂兰钻戒 可盐可甜尽显清新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0:31:08

  因主演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让新生代实力演员安悦溪备受关注,在剧中安悦溪和朱一龙浪漫缘起羁绊不断。近期,安悦溪曝光了一组新的形象大片,照片中温婉甜美的她佩戴着珂兰“香邂巴黎”高端婚戒让人眼前一亮,恣意闪耀的钻戒搭配清新笑容,俏皮不失可爱,尽显灵动少女气质。

  安悦溪与朱一龙组CP 演绎民国爱情传奇

  安悦溪在《许你浮生若梦中》中饰演单纯可爱的懵懂戏班少女,与当红小生朱一龙大玩穿越,演绎了一段民国爱情传奇。安悦溪饰演的段天婴,从小在戏班长大,因父亲突发急病临时救场,竟意外成为名角,引来洪家公子罗浮生(朱一龙饰)和许家公子许星程(朱鑑然饰)同时追求,三人之间展开了羁绊不断的乱世虐恋。

  剧中的安悦溪无论是角色还是她本身的形象,一双清澈灵动的大眼睛总会随着笑容绽放到眼底,阳光可爱总给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正如珂兰香邂巴黎系列的阿黛尔高端婚戒,阿黛尔指代美丽气质优雅的女孩。安悦溪佩戴“香邂巴黎·阿黛尔”完美展现清新魅力,优雅自然,配上自己招牌般的笑容,融化每一个看客。

  “甜美少女”安悦溪凭借出色演技实力圈粉

  安悦溪不仅颜值出众,更凭借出色演技实力圈粉。出道以来她不断用心打磨不断进步的出众演技逐渐被观众认可,并荣获“2017年度新锐女演员奖”。年轻气盛,锐意进取,不畏将来,安悦溪成长于时光之间,不断吸收梦想成真后绽放的光芒。正如珂兰“香邂巴黎”系列,以非凡格调诠释对闪耀的极致追求。

  极致闪耀的 “香邂巴黎”系列 诠释清新灵动之美

  珂兰“香邂巴黎”系列由法国时尚设计师HENRY担纲设计,HENRY认为唯有独一无二的星耀钻石才能与之匹配,故采用独创Sarine Light钻石光性能检测概念的星耀钻石,予人以极致的璀璨体验和贵族感受。“香邂巴黎”系列高达116颗的副钻设计,让目光所及,尽显璀璨。“甜美少女”安悦溪佩戴极致闪耀的 “香邂巴黎”婚戒,不经意间流露华美韵姿,明媚温婉,让每次闪耀更加动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