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俱乐部》今日上线,超豪华背景,演绎赛道爱情传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0:19:24

  今日,青春励志爱情电影《超跑俱乐部》正式上映,在爱奇艺视频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故事以scc为背景讲述了法大研究生与富豪的爱情故事,同时传达了财阀四兄弟在经历了友情、亲情、爱情的巨大转变后,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不断成长的正能量。

  据了解,电影《超跑俱乐部》由宇译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谭宇婷监制,苏日娜编剧且执导,闫博、辛诗琪、张宽、李金阳、严艺、王正、李斐然、李俊麟、吴蓓、鼠姐主演。

  《超跑俱乐部》讲述了留美归来的jo、ziv、allen、arno兄弟四人虽家境显赫却要承受着比常人更大的生活压力。其中,Jo因为哥哥宽宽安排与生意伙伴的千金在一起,却承受了女友的不辞而别,受伤后的他逐渐爱上了灰姑娘孟晓琪,他逐渐相信了爱情,也成功的打动了哥哥,并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影片中除了甜蜜的爱情之外,超豪华的服化道也是一大看点,影片中针对每一位财阀二代无论是个性还是服饰都大不相同,各有各的特色。据了解,影片中演员服装 Philipp Plein Gucci 均为国际以及品牌,所有的外套价格均价格都在25万以上,鞋子品牌为christian louboutin国际一线品牌。片中所用车都为scc超跑俱乐部的豪车,scc超跑俱乐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富豪俱乐部,片中有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张宽 和可乐的友情出演以及会员鼠姐客串。

  导演兼编剧的苏日娜,宇译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初恋》《超跑俱乐部》等。摄影指导万三,有着丰富的拍摄经验,影视代表作有 《后海不是海》《 极品家丁》《 爱情36计》《 解救吾小姐》等,综艺代表作有《中国最强音》《中国好声音》《鲁豫有约》等。

  《超跑俱乐部》今日爱奇艺视频酷炫登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