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父亲去世享年58岁 曾演唱歌曲《吉祥三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10:03: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0日,据音乐人科尔沁夫发文表示著名音乐人歌唱家布仁巴雅尔老师因病去世,享年58岁,布仁巴雅尔是吉祥三宝中的爸爸,当年一首吉祥三宝唱遍大江南北,布仁巴雅尔老师也随之被大众所熟知。

 

  音乐人科尔沁夫在9月20日发文表示:“今天2018年9月20日, 北京阴,清晨得到悲伤的消息,悲痛不能自制,@吉祥三宝一家 布仁巴雅尔老师一路走好,人生无常,天堂草原他日再会”据悉,著名歌唱家布仁巴雅尔在今日疑似因为突发心梗而去世,享年58岁,这也让人们感到十分遗憾和惋惜。

  布仁巴雅尔是著名的草原歌手,也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一名播音主持人,呼伦贝尔学院院长助理、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及北方少数民族艺术团团长,因为从小在草原上长大,因此对草原有着不解的情缘,所演唱的歌曲也都是与草原有关的,表达了自己对草原的喜爱之情。

  布仁巴雅尔曾经创作过很多经典动听的草原歌曲,包括《天边》、《吉祥三宝》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布仁巴雅尔从小就有着很好的音乐天赋,对唱歌有着很高的热情,在6岁的时候就曾登台表演,20岁开始接受正规的声乐训练,也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了自己的妻子乌日娜,在妻子乌日娜及朋友们的鼓励和支持下,布仁巴雅尔开始尝试演唱不同的歌曲,参加了一些演唱音乐会,还随演出团体出访法国、德国、瑞士、荷兰等国家,或演唱蒙语歌曲,或演奏马头琴。

  后来布仁巴雅尔推出了自己的专辑《天边》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就是《吉祥三宝》当年这首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几乎人人都会唱,同时布仁巴雅尔一家三口还受邀参加了当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演唱了这首动人的歌曲,这一家三口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