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全国热映口碑飘红 牛骏峰演技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0 09:14: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牛骏峰首次担纲男主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于9月14日在全国院线上映。上映近一周,该片口碑一路看涨,其中牛骏峰饰演的主角陈萧是观众讨论度最高的角色之一,业内专业影评人也对牛骏峰在片中的表现给予肯定。

  牛骏峰在片中饰演了大学雪豹登山社的社长陈萧,带领着几位登山社社员穿越中卫沙漠,经历内蒙草原狼群危机,遇到绝境时被高空跳伞运动员所救,最后奋力登上雪峰搜寻被困的朋友。作为旅途的发起者,他拥有一个普通人身上都有的缺点,但通过这段青春之旅,陈萧这个角色的成长过程也在逐步展现,从一开始的胆小怕事到后期主动承担社长责任,牛骏峰将角色对兄弟义无反顾、重情重义的成长转换演绎得十分到位。

  牛骏峰在片中展现的人物生动而立体,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有知名影评人评价牛骏峰在片中的演绎:“ 四个年轻人中,内心最分裂的是牛骏峰扮演的陈萧。这个大学生身上似乎集中了时下年轻人面临的一切问题……不忘初心的陈萧,在他人珠峰遇险之时,经历反思之后,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勇敢地打击内心那个似乎而非的‘小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所谓领悟,便是如此。所以,回味陈萧的经历,内心微疼,感同身受之后却又有种莫名的感动。”牛骏峰在片中的经历也令观众感触良多,更有影评人称:“牛骏峰演出了我想要的青春”,“看完这部影片,也有了说走就走的勇气”。

  牛骏峰作为“童星”出道,如今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夯实自己的演技,无论是电视剧《小情人》、《战长沙》、《楚乔传》,还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等作品,都能看出他作为青年演员对于角色的理解和探索,以及为诠释角色而付出的努力。《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也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期待更多观众可以看到演员牛骏峰的成长与进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