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一触即发 邀你共享骑行盛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9 18:08:02

  2018年10月21日,众多自行车狂热爱好者翘首以盼的“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将首次登陆京城,于风景秀美的怀柔区盛大举行。此次环法挑战赛·北京站由艾德韦宣和国安体育联手举办,将秉承环法的初衷,为广大骑行爱好者带来一场骑行盛宴,提供长距离的全封闭赛道,让参赛者享受“职业车手”般的参赛体验。目前报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官方赛事报名窗口将持续开放至9月30日,选手可通过环法中国网站报名参赛。点击报名:www.china-letour.com/letape/beijing

  原汁原味环法体验,赛事组织全面升级

  此次“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将由环法全球主办方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简称A.S.O.)亲自操刀,倾力打造,在保证安全完赛的前提下,充分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环法元素,力求还原环法自行车赛的氛围体验。此外,本次赛事组织全面升级,除长距离的全封闭式赛道之外,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也将完全依照环法标准,其中包括车辆中立技术服务、高端专业的医疗团队、随时待命的直升机救援及全方位赛事服务。

  赛事官方车辆由斯柯达提供,360°全方位赛道服务还原环法车手般的参赛体验

  除各项有力保障之外,主办单位也贴心地为各位参赛选手准备了价值逾千元的参赛礼包,为选手们带来更舒适的参赛体验。参赛礼包包括:适宜秋冬季骑行的升级版长袖骑行服、康复运动霜、口罩、健身房体验劵、怡宝水壶,及补给能量胶。

纪念款“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骑行服

  赛事大使阮经天现场助力,骑行嘉年华嗨爆全场

  环法中国系列赛赛事大使,当红实力演员阮经天将受邀出席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在大众热切的期待下,作为发车嘉宾为广大骑手加油助威,共襄骑行风尚盛宴。阮经天自2017年代言环法中国系列赛事以来,其健康运动的个人形象与赛事提倡的骑行风尚文化完美交融。此次相约北京,旨在推广骑行文化,传递绿色、健康和时尚的骑行生活方式。

  环法挑战赛于2017年由艾德韦宣体育引进中国。其作为环法在中国的独家品牌合作方始终致力于“娱乐化体育生活方式”的新升级。艾德韦宣体育总经理周琦表示,“非常荣幸邀请到阮经天继续担任环法中国系列赛赛事大使,小天健康、阳光、运动的形象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骑行爱好者所喜爱。我们也将和小天一起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环法中国系列赛并参与其中,推动骑行运动的发展”

环法自行车赛历史上首位华人摇铃手

  国安体育作为赛事主办方一直秉承“时尚骑行”的办赛理念,其旗下的“国安骑行” 也将于比赛前一日及比赛日当天举办国安骑行“Young Forever”主题嘉年华,并向大众免费开放。嘉年华中更特别设立儿童区域,开展儿童XPUSH滑步车比赛、儿童滑步车免费培训体验并设立儿童的互动游戏区,力争从儿童开始,推广骑行文化及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此外,嘉年华区还将有嗨爆全场的DJ表演,并开设现场互动活动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国安体育总经理,杨琳表示,“此次嘉年华的设立意在向更广大的群众推广环法文化、骑行文化及骑行这项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带动大众参与到骑行运动中,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将骑行融入到生活中,这也是“国安骑行”核心理念“BIKE TO LIFE”所追求的的意义”。

  精英战队汇聚一堂,决战紫禁之巅

  百年环法首次登陆京城,不仅吸引了无数骑行狂热爱好者,更将有众多骑行精英团队参与其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骑行战队即将开启72小时招募活动,50个免费席位将代表“中国太平保险”参加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全程组赛事。欢迎来自社会各界的骑行精英加入并与广大骑行爱好者一起奋勇向前,全力争冠。作为2018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冠名赞助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是中国保险业历史最悠久的民族品牌之一,集团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与体育文化所弘扬的“梦想、激情、勇敢”等精神不谋而合,集团长期以来助力发展体育产业及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全力保障环法挑战赛·北京站顺利举办。招募活动时间:2018年9月19日17:30-9月22日17:30, 活动详情请关注【共享太平】或【国安骑行】公众号

  除此之外,代表战马功能性饮料出征的战马骑行战队已集结而成,战马功能性饮料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将带领骑行战队与众多骑行高手一决高下,尽情展现“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战马民族新能量”的战马精神。

  此次环法挑战赛·北京站也同时得到了荣誉赞助商中信国安集团的大力支持,中信国安集团领导表示“集团多年来扎根于体育产业,其“永远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已经成为了北京体育精神的代名词,与环法精神也十分契合,我们将凭借多年在体育领域的丰富经验,为环法挑战赛·北京站提供全方位支持”

  2018年10月21日 “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我们在怀柔,等你来挑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