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要去远方》定档10.16 看魏嘉镁勇敢追梦励志成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9 16:57:38

  日前,由著名导演孙传林执导,何为、魏嘉镁、贺云庆、韩伯维等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正式发布“迎霞出发”版定档海报,并宣布定档10月16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讲述了女孩廖星为了挽留远赴偏远山区工作的大四实习生杨凯做了各种努力,两人在斗智斗勇中实现自我改变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魏嘉镁 电影《我要去远方》

  迎朝霞出发  才能勇敢追梦不负青春

魏嘉镁    电影《我要去远方》

  今日官方发布的“迎霞出发”版定档海报,这款海报自然、温暖,所表达出来的格调与导演追求的故事本身不谋而合,“以真实为目标,讲情感的流动;宽厚、沉稳、多层次主题融合,就是本片创作者共同的目标”。作为国内首部表现地震人工作的电影,《我要去远方》透过普通地震工作者的个人成长、爱情、生活,细致入微的地表现了时下年轻人逃离尘世浮躁,追求梦想事业与诗意人格。

  坚定目标  没有挫折可以阻碍她

  在浮躁的社会氛围下,很多时候人们总在抱怨、逃避和厌恶,却从未好好的发现、融入和享受生活的乐趣。魏嘉镁在电影《我要去远方》中饰演女主廖星,她是一个既坚强勇敢同时脆弱的女生,一个学成归国的植物学家,把地震台当做自己临时的家,她就像一只无脚的鸟,不停的飞翔,停下的时候也就是死亡的时候,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完成父亲的遗愿搜集一千种稀有植物标本,她是个有目标有理想的孩子,因此她在路上并没有停止和放弃,与男主的最初的退缩形成对比,杨凯最终在她的影响下渐渐走出迷茫,找到人生方向。

魏嘉镁电影《我要去远方》今日定档

  据悉,女主魏嘉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出演黄渤的处女作《一出好戏》,剧中扮演刚入社会的实习生美佳,此次在电影《我要去远方》中饰演一位有目标有梦想的女孩。另外,电影《我要去远方》今日正式定档10月16日,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