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童声—银河艺术团合唱团&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联袂演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9 15:00:52

  音乐无国界,童声唱银河。2018年9月19日-9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合唱团将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一同用歌声为全世界的朋友们献礼。金秋时节,闻名世界的童声合唱团、奥利地国宝: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来到亚洲展开为期六周的亚洲巡演。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是世界著名的音乐团体之一,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并称为奥地利的两大国宝,它曾是莫扎特、海顿、舒伯特等著名音乐家的启蒙园地,培养了无数音乐奇才。

  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将于2018年9月19日-9月20日特邀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参与《银河之声》活动录制。为更好的展现银河艺术团合唱团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优质内容,打造精品节目,央视少儿频道精心策划了融媒体活动。届时,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艺术总监、著名指挥杰拉尔德·维尔特教授将为银河艺术团合唱团的小朋友们上一堂生动的大师课,银河艺术团合唱团也将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一起用歌声为新时代献礼,共同演唱《我爱你中国》、《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经典曲目,制作直播、短视频等优质内容,打造受用户喜欢的融媒体产品。

  《银河之声》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发起,以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的名义送给全球少年儿童的一份既独特又精彩、既欢乐也温暖的新年礼物。该活动以“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祝福、为艺术特长搭建广阔平台、为人生梦想插上美丽翅膀”为主旨,包含儿童艺术作品征集、融媒体地面活动、专题纪录片以及跨年儿童综艺特别节目等多方面内容。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以纯正的古典艺术风格为特色,以对欧洲音乐作品的精妙演唱与完美诠释而享誉世界。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则以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孩子们不加修饰而美妙的声音,耳目一新的舞台风范展现迷人的风景。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仅呈现出中外少儿音乐文化的多元性、包容性,同时也象征着银河艺术团合唱团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在中国所种下的这份深厚的情谊。

  音乐没有国界,孩子们用音乐献上礼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少儿频道希望在《银河之声》,与全世界的小朋友们共享这份快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