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成员Amber刘逸云将发表全新歌曲 21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9 11:26:24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f(x)成员Amber刘逸云将会在本月的21日发行自己创作的全新歌曲,《WHITE NOISE》+《LOST AT SEA》,这两首歌曲是由Amber刘逸云亲自创作的,而且是全英文歌曲,粉丝们对于Amber刘逸云的新歌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Amber刘逸云不仅亲自参与了两首歌曲的作词和作曲,还亲自参与制作,因为本身英文水平十分不错,因此Amber刘逸云的这两首歌曲全部都是英文歌曲。其中主打曲《WHITE NOISE》是一首融合了梦幻伴奏和温柔旋律的电子流行音乐,歌词中包含了寻找真正的“家”的意思的内容这首歌能够慰劳处于困境的人们,是一首充满希望的歌曲,而且曲风是电子流行风格;而另一首歌曲《LOST AT SEA》则是一首Deep House基调的流行歌曲,歌词则是诠释在恋爱的过程中对另一半复杂又混乱的情绪,仿佛在大海中失去了方向一般的歌曲,两首歌曲都是Amber刘逸云自己创作的,而且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十分具有诚意。

  这次发行新歌也是Amber刘逸云继2016年3月25日发表个人歌曲《Borders》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歌谣界的作品,时隔好久的个人单曲也让人们很期待,这两首单曲也是Amber刘逸云音乐才华的再度展现,之前2016年的单曲也是由Amber刘逸云自己参与作词作曲和编曲的,音乐才华被认证。

  另外,据悉在今年7月Amber刘逸云与美国洛杉矶的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将会做外演员和歌手以及视频导演的身份进行活动,而签约美国经纪公司之后,Amber刘逸云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训练,为了不久之后的回归做准备,之后也会挑战视频制作等,正式在美国当地展开活动。而Amber刘逸云在韩国的演艺活动依旧由SM娱乐负责,在美国的活动则是由美国的公司负责,SM娱乐也为了Amber刘逸云的更好发展而与美国经纪公司签订了协议。这一次发行新歌也是Amber刘逸云签约美国经纪公司之后的第一次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