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翻译神器小豹翻译棒新晋首席梦想官杨超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8 15:45:55

  9月15日,因参加团体活动的杨超越又一次凭借一则“企鹅篮球赛红毯上,杨超越坦言自己跟吴亦凡很像,引发质疑?”荣登热搜榜单,9月15日,在企鹅篮球赛红毯直播现场,主持人问火箭少女的杨超越:最期待哪位嘉宾?杨超越表示“我最期待吴亦凡吧,因为我跟他一样长了一张小鸟嘴。”这一句引发了两家粉丝的的激烈讨论,热度再次升级。

  心直口快的杨超越,常常因为耿直Girl的人设长居热搜榜,“老天爷就是给她这碗饭吃,这是她的命。”正如曾经的导师Ella曾如此总结她的命运。近期频频登上各个品牌商家平面广告的杨超越已经有将“这碗饭”捧得越来越稳的趋势。

  甜美且不俗的平面表现力,也确实让人看到了杨超越“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红毯吴亦凡的热度刚过,她就获得首个个人品牌代言。9月17日猎豹移动宣布杨超越为其小豹翻译棒代言人及首席梦想官,这款小豹翻译棒现在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官方售价249。

  从“首席梦想官”的名字不难看出,品牌正式看中了她身上用于勇于梦想的特质和巨大的商业潜质。希望“幸运的杨超越”能将这款普惠亲民且真正实用的翻译产品,变成国民的“幸运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