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节成都站圆满落幕 V-STUDIO打造火爆舞台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8 11:03:47

  9月16日,2018简单生活节成都站在天府芙蓉园圆满落幕。简单生活节是由李宗盛、张培仁、贾敏恕等人策划发起,是中国第一个以城市生活美学风格为主题的综合性文创大型活动。本次简单生活节成都站以 ”Simple Heaven ”为主题,汇聚了田馥甄、朴树、赵雷、MC HotDog 热狗 等近30名国内知名音乐人轮番登台献唱,为乐迷献上一场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此次主办方为给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简单生活节面貌,在武侯区天府芙蓉园设置天空舞台、大地舞台、人杰舞台三个音乐舞台,并搭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创意品牌的主题策展,构建出属于华人的城市生活方式与创新浪潮,创造了独具风格的流行模式和潮流经济。这里不只有音乐,更具有年轻的、多元文化意念,也充满着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描绘与向往。

  简单生活节成都站中的“大地”舞台则是由鹿卡互娱的V-STUDIO导演团队精心打造,以简单生活节“Simple Heaven”主旨为基调,制作出独具特点的舞台效果。在9月15-9月16日为期两天的人气演出中,MC Hot Dog 、赵雷、逃跑计划、谢春花、呆宝静、顽童MJ116等艺人悉数登场大地舞台,歌声配合炫目璀璨的舞台效果,为乐迷们带来一场接一场的精彩演出。

  MC Hot Dog的炸裂与沸腾;赵雷的文艺与伤感;逃跑计划的气势与不凡;谢春花的温暖与俏皮;呆宝静的火爆与热辣;顽童MJ116的张扬与躁动...在音乐的强大力量面前,人们把烦恼和苦闷丢在脑后,尽情的摇摆、跳跃酣畅淋漓,尽情释放!

  鹿卡互娱V-STUDIO大型活动·音乐节执行团队拥有丰富的大型活动落地执行经验,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现场呈现而广受观众和乐迷的好评。 V-STUDIO音乐节项目执行团队成功案例有:2009年、2012年“张北草原音乐节”2010年北京“长阳音乐节”2012年成都“大爱音乐节”2014年、2015年“中国乐谷·理想音乐节”2016年上海“西岸热波音乐节”2017年“倾城绽放·预见未来海航跨年”演唱会2018年的北京大学“2018后校园原创音乐盛典” 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海航跨年演唱会”2018年“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等。

鹿卡互娱V-STUDIO导演团队

  作为V-STUDIO导演团队的创始人,赵伯翀导演一直秉承“用音乐改变生活,用态度改变世界”的团队精神,努力带领V-STUDIO团队通过更有创意和想象力的方式把音乐变得更加立体,更富生命力。相信未来V-STUDIO团队会呈现给广大乐迷和观众更加精彩的舞台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