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应援同所属社师姐韩志旼 为《认识的妻子》送咖啡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5 17:29: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高银为应援韩志旼给电视剧《认识的妻子》剧组送去了应援咖啡车,并且祝愿剧集能够继续加油,取得好成绩。

  据悉,演员金高银和韩志旼两人是同所属社的艺人,都是BH娱乐的签约演员,关系很好,韩志旼也是金高银的师姐。为了给韩志旼应援,金高银特地给《认识的妻子》剧组送去了应援咖啡车,小吃车等等,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而艺人韩志旼也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认证照,并且对金高银表示感谢。

  韩志旼写道:“热血观众,最棒的对戏要员,一大早就以感谢的心情,大家努力加油,谢谢,完全的真心。”同时韩志旼还公开了认证照,感谢金高银。在公开的咖啡车上写着:“到最后为止都要加油,来自《认识的妻子》热血观众。”金高银表示自己是《认识的妻子》的热血观众。

  金高银和韩志旼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感情真的很好,两人还经常在ins进行互动,这一次韩志旼拍摄《认识的妻子》也曾和金高银进行对戏,这也对韩志旼的表演更加真挚,两人之间的美好友情也让人羡慕。

  另外,许久没有回归的金高银目前已经确定出演全新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回归大荧幕,这是一部音乐电影,金高银在电影中饰演热爱音乐的女孩,也是该剧的女主角,这一次金高银将会与演员丁海寅合作,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引发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