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 出院之后接受警方的调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5 11:1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涉嫌对男友施暴的具荷拉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之中,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具荷拉会在出院之后接受警方的调查。

  9月13日凌晨,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遭到了女友的单方面施暴,而这名女友就是歌手具荷拉,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警方当晚就到具荷拉的家进行了调查,虽然男方主张是具荷拉单方面施暴,不过具荷拉表示是双方都有动手,自己也被男友踢了,而且身上多处受伤。

  据悉,当晚在集中已经睡了的具荷拉被男友踹醒,男友在具荷拉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了具荷拉的家中,并且损坏了家中的家中,还将具荷拉踹醒,之后两人之间发生了争吵,由于双方情绪都很激动因此便动手发生了争执,具荷拉的男友表示是具荷拉单方面的施暴,而具荷拉则是声称是双方都动了手。男方的脸被划坏,而具荷拉的身上也有多处淤青。警方的调查表示现场两人发生了撕扯、拉拽以及扭胳膊的情况。

  因为该事件已经报警,因此警方邀请具荷拉和男友配合警方进行调查,但是昨日警方表示具荷拉和男友两人目前都以行程为由拒绝出席调查,而具荷拉的所属社也表示联系不上具荷拉,会在联系到具荷拉之后尽快做出回应。

  9月15日,具荷拉的所属社方面表示具荷拉本人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出院后会配合警方进行调查。所属社方面回应称:“我们好不容易和具荷拉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具荷拉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疗,具荷拉的家人表示具荷拉在13日与男友的争吵中受伤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只是目前没有办法确定具荷拉的具体情况,联系不到具荷拉本人,只是透过家人了解了正在住院的事情,预计会在医院接受治疗,等到出院之后再接受警方的调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