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美少女大闹烤肉店 1小时狂吃45盘吓坏社会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4 13:27:17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个子娇小也可能蕴藏着可怕的吃货爆发力。近日,一对吃货姐妹花在网上爆红。视频中两位身材娇小的妹子神威难挡,1小时内狂吃45盘10斤烤肉,把邻桌看热闹的大哥给吓得不轻。

 

  事情发生在沈阳本地的一家烤肉店。视频中,只见两位身材娇小的妹子袅袅婷婷来到了店里就坐,点餐时突然语惊四座:服务员,给我们来十盘烤肉!要知道,一般人的食量也就一两盘。妹子出手卓尔不凡,吓的服务员赶紧再三确认。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原来这十盘烤肉还只是热身。

  等肉端上来后,两位妹子一边用餐一边赞不绝口,区区十盘烤肉显然只能算开胃小菜,妹子三下五除二就给吃的精光。随后她们开始不断催促服务员继续上肉,一小时内竟连续加点七次之多,众目睽睽之下烤肉盘子也开始越堆越高,最后竟然足足吃了40盘!据不完全统计,40盘差不多有10斤烤肉,是十个男生的饭量,够一个三口之家断断续续吃一个礼拜,居然被俩娇滴滴的妹子一顿就吃完了!

  这一惊人的举动也震惊了邻座的两位食客,两人面面相觑:这饭量是假的吧?不想两位妹子意犹未尽,直接当场提出PK要求,一人再吃五盘!看视频上,两位大哥早就吃的难以起身,正当两位男生吃的崩溃时,一名自称YY直播的工作人员揭露了真相——两位妹子是YY直播的人气大胃王主播牙牙和袁瑞彤!

  原来,牙牙和袁瑞彤来沈阳是为了参加沈阳2018 YY 粉丝嘉年华大胃王挑战,这次在烤肉店只是赛前特训而已。随后YY工作人员给两名男子各送了一张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的门票,并告知两位主播届时会出现在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现场。不知两位大哥会不会亲赴大胃王挑战,一雪前耻呢?

  据悉,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将于9月22日-24日在和平区·K11大鹏广场举行,特邀300名人气主播、超200档节目,吃喝玩乐一条龙!其中,游乐园区大胃王挑战美食汇聚堪称吃货天堂,不仅有拾味瑧牛的牛排奥牛汉堡意面、极具设计感的继光香香鸡炸鸡盛宴、甜到起飞唇齿留黑的乌云冰淇淋和棉花糖机,还有传说中颜值爆表的辣妹干拌麻辣烫和freshpro情调鲜饮,欢迎身怀绝技百吃不殆的你前来挑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