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率队首发亮相 预热超级企鹅联盟冠军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4 10:47: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刚刚结束的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小组赛中,演员乔杉作为队长带领巨鲸队以全胜的战绩突出重围,取得小组赛第一名,顺利挺进9月15日的终极之战,而这一次的红蓝大战同样也是汇集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超级盛宴,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乔杉
 

  在去年比赛中“不幸”获得“0分王”的乔杉,在小组赛中也成功突破了自己,一个漂亮的抢断投篮,命中了2分的进球。除此之外,作为巨鲸队的队长,乔杉虽在身高和体力上不占优势,但凭借着自己乐观的心态和超强的组织策略能力,一路带领团队突破层层挑战,竟然以不败的战绩闯进总决赛。因为在场上的时间并不多,乔杉还被网友戏称为“躺赢”,但他每一次的助攻和防守都拼尽了全力,为了团队没有放弃过一秒钟,看来这位“0分王”要变成“0败王”了。

乔杉率队首发亮相

  而即将在上海打响的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依旧保持着比赛的高度专业性。作为一个篮球迷的乔杉,这次有幸与NBA传奇名将麦蒂一队,麦蒂被人称作是乔丹的接班人,而在上一届企鹅明星赛中乔杉也被观众冠上了“迈克尔乔杉”的名号。这一次有缘的合作,乔杉也坦言难掩激动的心情,表示能和NBA专业的球星切磋交流球技实属难得的机会,同时也不忘将“快乐篮球”的态度继续传递下去。在首场比赛中,乔杉率领巨鲸队首发亮相,挑战刘帅良带领的圣骑士队。乔杉是否能够继续刷新自己的进球分数?巨鲸队在冠军之夜可否成为最大的赢家?9月15日,看“迈克尔乔杉”继续挑战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