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宋旻浩即将SOLO回归 新曲MV正在拍摄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3 10:50: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3日,YG娱乐社长梁铉锡通过个人的Ins公开了男团WINNER成员宋旻浩个人SOLO曲MV正在拍摄之中的消息,确定宋旻浩即将SOLO回归。

 

  YG娱乐的社长梁铉锡在13日公开了旗下男子组合WINNER成员宋旻浩正在进行第一张SOLO专辑的新曲MV的拍摄工作,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表自己的个人SOLO专辑,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宋旻浩是WINNER组合的核心成员,在2014年8月正式出道,同年推出了自己个人单曲《I'm Him》,展现出的优秀音乐实力备受关注。宋旻浩是组合中的Rapper、作词、作曲、编曲,身兼多职,多才多艺,而且擅长于创作,组合中的专辑宋旻浩也曾参与过创作,获得了认可和称赞。出道以来宋旻浩曾为其他进行过创作,同时还为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演唱了OST《门》歌唱实力不断凸显。

  早在很久之前,YG方面就曾表示过宋旻浩会推出个人SOLO专辑,不过新专辑被一推再推,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遗憾,这一次新专辑的歌曲和MV都已经在进行之中了,新专辑的创作也已经接近收尾阶段,不久之后宋旻浩将会携个人首张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宋旻浩,1993年3月3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11年7月28日,以韩国抒情演唱组合B.O.M出道。2012年3月,参演音乐电视剧《K-POP最强生死战》。2013年8月,与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姜昇润、金秦禹、李昇勋和南太铉作为TEAM A共同参加YG选拔类节目《WIN》并获得胜利,以WINNER之名出道。2014年8月14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2014 S/S》正式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