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周焕有望出演MBC新剧《异梦》 饰演暗恋李枖原的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17:25: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林周焕有望出演MBC电视台全新电视剧《异梦》在剧中饰演一位日本人,是暗恋着女主角李枖原的角色。

  林周焕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出演的角色是日本检察官福田,虽然是日本人但是却暗恋着身为朝鲜人的李枖原饰演的女主角李英珍,而且全心全意的想要保护李英珍,是一个很痴情的角色。如果林周焕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林周焕继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也是林周焕首次在剧中挑战日本人的角色,让人很期待林周焕的精彩表现。

  据悉,电视剧《异梦》是以日本殖民时期为背景,讲述发生在京城(即首尔)满洲以及中国上海的谍报爱情剧,剧中的男女主主角分别由演员刘智泰和李枖原出演,刘智泰饰演的是站在独立战争最前线的秘密组织“义烈团”的团长金元凤,而李枖原饰演的女主角则是被日本人抚养长大的朝鲜人李英珍,她是一名外科医生,成为在上海的临时政府的谍报员,与刘智泰饰演的金元凤之间有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两人在剧中对手戏很多。

  此前该剧曾邀请演员李英爱出演女主角,不过李英爱因为有其他的行程而遗憾辞演该剧,于是该剧又找到了李枖原出演,李枖原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出演,而目前林周焕也有望加盟该剧,出演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

  另外,该剧是一部投资巨大的大制作剧集,由《IRIS》系列剧的编剧赵元奎执笔,改编剧很适合创作谍战剧,之前的《IRIS》系列剧就获得了好评,导演则是《师任堂:光的日记》的导演尹尚浩,该剧目前预计在明年5月份进行放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