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式“粉丝福利” 网友:致命诱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16:06: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最近可谓行程满满,收获多多。除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之外,更是8个月连宣11个代言。结束了短暂的休假之后,马上又作为男一号投入到《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的拍摄中,开启了新一轮的连轴转。

黄子韬 健身
 

  近日,在剧组的黄子韬也不忘为粉丝们发福利,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自己的健身视频。视频中的黄子韬或半裸上身,或上半身只穿一件简单的修身背心。无限展露出完美线条和诱人腹肌的他,引得粉丝在评论中几乎“狼变”,大喊“这身材简直了”、“心动的感觉”。虽然视频中最吸睛的内容是黄子韬一如既往的好身材,但黄子韬也表示“这次拾起来再也不能断了”,健身是一直需要坚持做的一件事情,拍戏也需要继续坚持健身。

黄子韬 剧照

  相比传统意义上的自拍或直播的粉丝福利,黄子韬这个福利发的可谓是直接又有力量。粉丝们不但可以欣赏到他的完美身材和健身状态,更是可以从偶像的话语和行动中汲取到能量,健身是坚持才会有效果获得成功的事情,这世间所有的事情也同样如此,一旦坚持了便会获得好的结果,唯有你的坚持不会辜负你。这份正能量满满的福利也是获得了粉丝们的五星好评。

黄子韬 帅气自拍

  据悉,由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剧中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贝勒爷铮铮铁骨却也有铁汉柔情,带领一众以他为首的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接下来黄子韬又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共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