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振有望出演新剧《山茶花开时》 《三流之路》编剧朴尚春新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15:59: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晓振有望出演KBS2TV全新电视剧《山茶花开时》饰演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孔晓振时隔三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

 

  据悉,孔晓振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还在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出演女主角,因为电视剧目前预计会在明年播出,因此该剧是孔晓振继电视剧《嫉妒的化身》之后时隔3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观众们也希望孔晓振可以尽快确定出演。

  据悉,孔晓振有望出演的女主角名为山茶,经营着一家名为Camilia的酒屋,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女人,虽然看起来一直在隐忍的过日子,不过实际上也在坚强的保护着自己,维护自己的权利,柔中带刚很有原则的角色。剧中女主角山茶是一个孤儿,而且还是单亲妈妈,要独自一人抚养着儿子长大,没有尝过爱情的滋味,但是却很善于关爱别人,因此很多人都十分喜欢山茶。

  据悉,《山茶花开时》是一部爱情浪漫剧,由电视剧《三流之路》的编剧朴尚春执笔创作,之前朴尚春编剧的《三流之路》播出之后大获好评,观众们对该剧十分满意,而且该剧也获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一位,朴尚春编剧也因为该剧而大火,被更多的人所熟知,还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编剧的提名,实力获得认可。

  《山茶花开时》是朴尚春编剧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全新作品,和之前的《三流之路》一样也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集,该剧讲述的是一段结合了浪漫惊悚和喜剧元素的复杂故事,山茶的身边将出现好家伙、坏家伙、卑鄙的家伙三个男人,上演一段浪漫故事。目前该剧还在选角之中,因为KBS2TV目前的剧集原因,该剧已经调整到明年9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