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确定搭档裴斗娜出演短片电影 首次挑战大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13:08: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IU李知恩目前确定出击大荧幕,与演员裴斗娜合作共同出演短片电影,大荧幕出道。

 

  据悉,目前该电影的片名和上映时间均没有公开,但是电影的内容与网球有关,目前正在进行剧本的创作和修改,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而IU和裴斗娜目前也已经确定出演该剧,不过饰演的角色并没有公开,同时虽然题材是网球相关,不过演员们并非都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出场,增加了神秘感。

  这是IU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影,而且是和实力派演员裴斗娜合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之前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人这一次展开合作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虽然IU是歌手出身的艺人,不过这几年也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从最初的《梦想高中》到今年上半年结束的《我的大叔》IU的演技也获得了认可和肯定,尤其是电视剧《我的大叔》中IU的演技可以说是让人表示惊艳,素颜出镜,饰演的角色也很低沉,但是这样的角色却被IU表现的栩栩如生,让人称赞IU进步很大。

  之前,IU曾在金秀贤主演的电影《真实》中特别出演,而这一次IU则是作为主演出演这部短片电影,据悉该短片电影是由李京美导演执导的,李京美导演之前曾经参与过电影《亲切的金子》的创作,之后执导了电影《胡萝卜小姐》以电影导演的身份出道,作品获得了好评,这部电影也是李京美导演执导的第一部短片电影,关注度很高。IU的大荧幕首秀也让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