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李钟硕有望搭档女神李娜英出演新剧 上演浪漫姐弟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2 09:05: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和李娜英两人有望合作新剧《罗曼史别册附录》,上演十分浪漫的姐弟恋故事,引发关注和期待,李钟硕此前曾表示李娜英还是自己的理想型,如今两人有望合作可以说是圆梦了!

李钟硕 李娜英
 

  据悉,李钟硕和李娜英两人都收到了出演邀请,目前也都在认真的商讨之中。李娜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姜潭,是一名畅销书作家,但是因为特殊的事件而停止写作并且离婚,离婚之后的她一直渴望着再次工作,但是却处处碰壁,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如果李娜英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李娜英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也是李娜英产后复出出演的一部电视剧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男主角的角色邀请了李钟硕,李钟硕方面也回应正在考虑之中,如果李钟硕决定出演,或将会与李娜英合作,之前李钟硕曾公开表示过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娜英,李娜英也是自己的女神,这一次有望与女神迎来合作,可以说是圆梦了。而且这部《罗曼史别册附录》也有望成为李钟硕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电视剧《罗曼史别册附录》是tvN电视台的一部全新的作品,该剧由《需要浪漫》、《恋爱的发现》的作家郑贤贞作家执笔,《火星生活》的李政孝导演执导,讲述年幼时期在一起度过的二人经历过时间的洗练渐渐从对方身上感受到爱情的故事,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目前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