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哥”陆超荣升“国民女婿” 全民欢乐趣逗丈母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1 15:22: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真好哥”陆超的腾空出现不断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网络热潮,从全民跟风模仿“大家好,我是陆超”到高颜值美女争相自荐为“陆超媳妇”,并分别向自家父母全力推荐陆超这位自己深爱上的男票。一时间,这位独创“真好体”的“真好哥”风头无二,风光晋升“国民女婿”。而与陆超相关的#真好哥#、#真好体#、#感觉真好#等等话题全面霸屏,与陆超相关的视频更是无处不在,将全民娱乐推向全新高潮。截止到9月11日10:06,#陆超#的话题浏览量已经达到2.38亿,#陆超媳妇#的话题浏览量也达到了1449.2万,风头全面盖过曾风靡一时的抖音一哥。

  诸多媒体也相继加入探究陆超真好哥网络风靡现象报道行列,据悉,陆超系北京郑云工作室签约演员,加入北京郑云影视文化工作室7年之久,参演了郑云工作室上千部网络搞笑微电影,以一件长年不更换的红衬衣作为个人特色标签,一度被称为“红衣哥”,其自带搞笑特质的朴实、憨萌外形特点早已圈粉无数。

  有网友评说,陆超的爆红是偶然也是必然,因为陆超作为郑云工作室的一员,其工作室多年来的搞笑正能量微电影创作经验,就像一个炼钢大熔炉,将有才艺潜能的艺人投入其中,全面粹炼成钢,待时机成熟,其自身的闪光点到达燃点,自然就会发光发热,陆超经过多年来表演经验的积累与提升,深谙娱乐艺人的正能量传递责任,其创造“真好体”的初衷也是希望人不论是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生活原本就很美好,如果偶而有不顺心、不如意之事试着换个角度或许就会感觉到“真好”。

  随着陆超“真好体”的持续风靡,由其参演的郑云工作室第一部院线电影《站住!小偷》也进入了网友的热搜和期待人气快速攀升行列,这部由中国微电影第一人郑云执导并担纲主演的电影会与“真好哥”陆超之间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等待今年冬季这部影片上映时,与“真好哥”陆超的银幕相遇是否还会以红衣抢境,陆超的真好体是否会在电影里出现?陆超与郑云、梁小龙、尤勇、吴启华、李彩桦、方青卓、王双宝等一从实力派影星之间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网友纷纷表示趣味十足、期待满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