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男孩姜成勋取消粉丝见面会 所属社回应:会尽快解决问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1 13:30: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月1日的时候水晶男孩成员姜成勋取消了原本定于9月7日-8日在中国台湾举办的粉丝见面会,这也让很多粉丝们表示遗憾,而姜成勋本人也因为取消粉丝见面会而被主办方起诉,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更有消息称姜成勋与粉丝俱乐部的管理层成员陷入热恋,姜成勋的所属社YG在今日发声明回应了这一系列的事情,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

 

  由于在本月1日宣布取消粉丝见面会,姜成勋因此被主办方起诉,这也引发了关注,更有消息称姜成勋与粉丝俱乐部的管理层成员有着亲密的关系,称这名粉丝负责人不仅与姜成勋一起前往国外参加海外的活动,同时还与姜成勋住在一个房间内,对于这样的传闻,姜成勋本人今日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姜成勋方面表示最近传出的女友相关都是不真实的,他表示:“最近的传闻中关于负责人是我女朋友这件事,我直说吧,只是传闻而已,我也不想再多说了,真的不值一。”对于恋情做出了否认。

  与此同时姜成勋还表示这一次原本打算就算是遭受一些损失也要继续将粉丝见面会办下去,但是主办方方面进行了一些隐瞒我们的内容,我们也确实遭到了拒签,因此才取消了见面会,等我们整理好之后会通知大家具体的情况。

  而姜成勋的所属社YG方面也针对传闻做出了回应,YG方面表示:“对于最近发货时能的关于姜成勋单独粉丝见面会方面的事情,我们深表遗憾,之前粉丝见面会的时候都是由姜成勋本人单独负责的,YG会了解事情的详细过程,并且再次基础上为了保证不会再有人受到伤害,尽快的解决这件事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