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动画公司新作酝酿中 开启3D玄幻仙侠动画新纪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9:51:11

  北京双界仪传媒文化有限公司(www.sjynexcus.com)成立于2017年11月,是由国风仙侠动漫IP《太乙仙魔录》原著创始人函谷生及产品研发团队建立,目前已与CG动画业一线企业华尚天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资运营,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旨在将文学创作、漫画创作、动画影视剧作及制作、衍生品开发等生态环节贯穿发展,决心开创以动漫IP为核心的矩阵产业模式。

  此前,函谷生与江苏糖心文化传媒合作打造、函谷生自编自导的3D武侠动画番剧《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凭借深度创作与精心打磨,一经播出就获得全网的热情响应,从《太乙仙魔录》观众的反馈来看,许多观众都是钟情于这部动画的玄幻仙侠剧情。

  其实不止《太乙仙魔录》,明年上映的大型原创国漫IP《搜玄录》系列的首部开篇之作《宸灵纪》,也是3D玄幻仙侠的剧情,其实这与北京双界仪董事长、原著作者函谷生多年的沉淀分不开。

 

  函谷生自幼时在父亲的影响下即钟情于漫画与武侠,而且阅读了大量史书经典,同时多年热衷主机游戏,让他对动漫形成了更深刻的理解,所以在《太乙仙魔录》的创作里,函谷生把自己深厚的古典文学功底运用到了剧情的打造中,把自己对动画独到的理解及设计理念融入到了动画的表现手法中,最终才有了呈现在观众面前无可挑剔的动画作品。

(工作中的函谷生(右一))

  除此之外,《宸灵纪》这部作品也是北京双界仪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对中国古典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对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的延续,希望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中国古风吹遍各个角落,让国产古风动画为观众们带来更精妙的视听体验。

《搜玄录》之《宸灵记》海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