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新秀》艺人培养评选赛已经全国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10 16:56:56

  香港森立集团联合深圳梵极影视创办的《紫荆新秀》艺人培养评选赛已经全国启动

  《紫荆新秀》赛事将安排选拔优秀演艺新秀参与香港英皇娱乐演艺创意学院的特训交流,主办方香港森立集团董事吴灿森先生表示,“是次特训交流活动安排在英皇娱乐演艺创意学院进行,为期五天,资深的演艺导师向演艺新秀深入浅出剖析电视电影表演技巧,提升学员表现能力,我们更安排不同范畴的艺人前辈分享经验,帮助参与学员成为真正有实力的艺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演艺新秀通过我们的活动成长为实力艺人,为业界提供更多新力量。同时,亦非常感谢英皇娱乐演艺创意学院的支持!”

  首期新秀学员已在8月26日抵达香港开始了提升演艺能力之行。于8月31日主办方特别邀请多位演艺界的资深导演及演员到场支持!

  同时也祝首批赛区运营方安徽和湖北的《紫荆新秀》评选赛顺利启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