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一直播变身威亚达人 鸟巢演唱会大招提前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8 20:48:34
  最近的鸟巢异常地热闹,先是五月天演唱会连开三天,接着张杰又接力开唱,如今华晨宇也将在鸟巢举办演唱会,而且是在9月8日和9日连开两天,可以说是歌迷们的福利时间了。演唱会的前一天,华晨宇在一直播与粉丝互动,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演唱会的舞台以及新加入的高科技与大胆的表演尝试,让粉丝对演唱会更加充满了期待。

  出道五年华晨宇一直给大家一种音乐鬼才的感觉,尤其是对歌曲的改编可以说是常常不按套路出牌,被喜欢他的粉丝称为“火星人”。在本次鸟巢演唱会上,华晨宇又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科技感,直播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型机器人站在舞台上,花花与它拥抱合影,让直播间的粉丝开始猜测演唱会上这个机器人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

  每场演唱会华晨宇都会给歌迷带来无数惊喜,这一次鸟巢演唱会自然也不会例外。直播中华晨宇居然吊起了威亚,变身“天外飞花”还不停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在诺大的鸟巢体育场里飞来飞去,看来这次花花是要放大招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歌手会选择在演唱会开始前通过一直播与粉丝互动,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状态,并预告一些特殊的环节和舞台设计,甚至直接在直播中开唱,提前给粉丝发福利。同时直播彩排也可以为演唱会造势,达到预热的效果,使一直播成为宣发的过程中越来越重要的渠道之一。最后还不忘提醒没有感受到华晨宇演唱会精彩预热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一直播平台观看回放,与你的爱豆提前见个面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