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酷帅魅力席卷全亚洲受邀登上国际音乐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5 08:37: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最燥男团”C.T.O不只今夏震撼华语乐坛,酷帅的魅力更席卷全亚洲,和“亚洲舞王”罗志祥一同受邀登上国际音乐舞台,将在今年10月2日、3日于釜山举办的第15届亚洲音乐节Asia Song Festival带来精彩演出!得知获邀参加这场亚洲音乐盛事,C.T.O的6人简直不敢相信,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罗志祥
 

  刚出道就可以登上国际的音乐节,C.T.O心中充满感谢,团员们都是第一次到釜山,带着一股“为团争光”的使命感,C.T.O不但每天自发性的练舞,也不断提出想法跟公司讨论,希望能多加一些特别的桥段内容进去,让演出更精彩丰富。而看着一手调教的子弟兵如此幸运可以跃上国际,小猪感到非常开心,虽然自己因为工作关系无法观赏C.T.O当天的演出,但他们已相约排除万难空出4日一天的时间在釜山一同逛街也顺道品尝韩国的美食,让工作满档的小猪以及忙着密集训练的C.T.O都期待不以,想好好享受一下难得的放松时光。

C.T.O
 

  作为亚洲音乐盛之一,“2018 Asia Song Festival”将于10月2号、3号两天在釜山亚运主运动场展开,韩国人气团体以及亚洲代表之有名音乐人均会出席!第一天10月2日MXM、郑世云、YDPP、THE BOYZ、NU’EST W等K-POP歌手登上舞台,除此之外更有日本女子嘻哈组合SudannaYuzuYully,以及华语乐坛受到瞩目的6人组男子偶像团体C.T.O。第二天10月3日将有Wanna One、Red Velvet、Seventeen、fromis_9、BewhY、MOMOLAND等人气歌手总出动,日本女子Dance Group E-girls以及“亚洲舞王”罗志祥,众星云集将于秋日夜晚于釜山共度美好的音乐盛会。第15届Asia Song Festival将以「Asia Is One」的主题点缀舞台,本次售票仅开放在线购票,一人限购4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