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回国工作精神好 并未受到性侵传闻的影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4 16:18: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相关消息表示刘强东因为涉嫌在美国性侵女大学生而被警方逮捕,消息传出来之后引发了巨大的讨论和热议,更有媒体曝光了刘强东被捕的照片,但是京东方面否认刘强东性情女大学生,并且表示刘强东受到了失实指控,案件还在调查之中,但是刘强东出入境不受影响。

 

  性侵事件备受关注,而刘强东本人也在昨天正式回国,今日还出席了京东的活动,根据现场照片,刘强东身穿一身黑色的西装亮相活动现场,精神饱满气色也很不错,同时笑容也十分开心,似乎并未受到性侵风波的影响。

  虽然这件事影响很大,不过美国警方发言人表示:刘强东确实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但是是否真的无罪还在调查之中。而刘强东的律师也表示刘强东99%不会被起诉,还或许会受到警方的道歉。而还有知情人表示刘强东的情况并不太严重,可能属于行为不端,要需要接受警告和缴纳罚款。

  今日,有自称是刘强东事件的目击者表示,刘强东当天宴请朋友一起吃饭,而受害女大学生就是和刘强东等人坐在一起,一桌10个人就只有一名女生,当天在场的人一起喝红酒,目击者表示一桌人大概喝了32瓶。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名女大学生是明尼苏达大学商学院的学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