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郭顺勇迎战泰拳冠军冲击《功夫王中王》周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4 15:55:37

  上周,《功夫王中王》新一轮的战斗已经打响。我国首个泰拳冠军郭东旺,代表少林宗战队击败乌克兰自由搏击冠军乌列格,来自武当功战队的朱康杰,击败来自泰国的老将西隆泰,二人成功晋级周冠军争夺战。经过三个回合的激烈比拼,郭东旺以30:27的成绩,击败朱康杰,成功夺得本周周冠军的奖杯。今晚10点,激烈的比赛还在继续上演!

  今晚,从出场的选手就能看出,比赛必将格外精彩!首先出战的是峨眉峰战队的郭顺勇,在第四期节目中,带着必胜决心来到《功夫王中王》第二季擂台上的郭顺勇,首战告捷,打败泰国泰拳锦标赛冠军卢汉斯。然而在周冠军争夺战中,却输给了“武警硬汉”贾奥奇。带着遗憾和失败的教训,郭顺勇向峨眉峰导师吴信良求教,总结本次比赛中的不足和失败的原因,精进自己的拳法,来迎接新一轮的挑战。挑战郭顺勇的同样是一位实力老将,来自俄罗斯的明星战将阿热比,看过节目的朋友们都知道,在《功夫王中王》本季赛事第一期比赛中,阿热比对战武当功战队刘云龙,二人实力不相上下。大战三个回合难分胜负,加赛一回合后,最后刘云龙以10:9的成绩险胜。可见阿热比实力不容小觑,这一战,郭顺勇能否挽回局面,赢得这场比赛?

  今晚第二场比赛,出战的是来自太极门战队的年轻小将赵小宇。年仅20岁,曾在2016年获得WBC中泰拳王争霸赛冠军,2016年拳力联盟75kg冠军,并拥有35战29胜的战绩。赵小宇年纪虽轻,但对太极功法的研究相当透彻,尤其是在王占海导师的指导下,比赛中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用自己独特的比赛风格牵制对手,让对手摸不清自己的讨套路。而赵小宇的对手,同样也是一位年轻小将,来自俄罗斯的苏瓦格迪马,21岁的年龄,却拥有69战61胜的战绩,曾在武林风中获得70kg冠军,以及莫斯科自由搏击赛70kg冠军。太极小将赵小宇面对战绩几乎是自己两倍,胜率也比自己高的对手,如何反败为胜?

  本期超级明星战更加值得期待!在《功夫王中王》超级明星战的比赛中连胜两场,来自伊朗的幕哈玛德又回来了,这次他面对的对手是曾在2018年国际拳王竹山站65kg冠军李登坤。21岁的李登坤有着31战28胜的战绩,还曾在2018年格斗魂长城站获得65kg冠军。幕哈玛德这次面对中国的实力选手,能否继续刷新记录,取得三战连胜的好成绩,值得令人期待!

  本周又会是谁抱走周冠军的奖杯?由功夫掌门APP独家冠名的《功夫王中王》,山东卫视今晚10点,精彩共同见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