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上海开放媒体探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4 14:21:26

  9月1日,动作喜剧玄幻电影《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在上海开放探班。该片由钟智行执导,张炭监制兼编剧,马玉成担任动作指导,梁小龙、元华、元秋、杨博潇、李俊麟、何佳琪、潘跃联袂主演。影片改编自香港知名漫画家黄玉郎的经典漫画《火云邪神传》,基于原漫画的设定,围绕新线索“修罗面具”展开发展。

 

  梁小龙元华元秋组实力功夫队 重拳联手出击

  电影《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自8月开机后,剧组就迎来众多神秘演员加盟,近日终于揭秘。曾在经典影片《功夫》中参演过“包租公”的元华、“包租婆”元秋,搭档“火云邪神”梁小龙,组成了一支实力“功夫”队。三位演员在众多影视作品中的表现都十分抢眼,与导演也不是第一次合作,虽然探班当日遇到大雨,但也丝毫不减热情,三位更是向媒体透露,《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是三人十多年后合作的第二部作品,缘分匪浅。如今再度合作,都已是“江湖武林高手”,会为观众带来一部“硬气”动作大片。

  影片的其他演员们也非常活泼,在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有不俗表现的杨博潇,电视剧《终极三国》里的李俊麟,以及新小花何佳琪、潘跃,谈到各自的角色,都很兴奋。提及影片中的动作戏,小演员们热情展示、也会讨论与几位前辈们的对手戏,并表示会学习到很多。导演钟智行介绍,片中很多戏份是动作戏,是一部不同以往的动作片。而影片动作指导马玉成更是行业内资深人士,围绕着动作部分做了很多设计,小演员们也勤奋敬业、能吃苦,为了胜任一些角色,做了很多训练和努力。

  用心制作 好看的内容才会为观众喜欢

  探班现场,影片的监制兼编剧张炭谈及影片的题材类型,感慨颇多,表示虽然市场种类繁杂,但好的故事会才会有人观看、有信心做品质优良的影片。电影《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弃用花拳绣腿招式,采取现代综合格斗战术,还原真实动作打斗,挑战富有冲击感的镜头拍摄。同时在动作片基础上,通过轻松、风趣、幽默的表现方式演绎,从视听效果、画面表现、故事内容上,反复打磨,在场景设计和服化道上更是用心呈现。

  影片的取景选择了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按照院线的标准拍摄制作。内容上精耕细作,动作上“张力”十足。如此硬碰硬的动作片在网络电影中也是十分少见的。

  《火云邪神之修罗面具》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超迹海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淘梦银河独家宣发,星火计划、青年电影制片厂特别支持,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