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强东涉嫌性侵被捕!目前不得离开美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3 09:12: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消息愈演愈烈,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京东方面则是在9月2日针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称是失实指控,目前刘强东已经被保释,但是被禁止离开美国。

 

  有消息报道表示刘强东在上周五因为涉嫌性情女大学生而在美国被捕,据悉刘强东在周五的下午被捕,周六下午被保释,保释的原因与被捕时间有关,刘强东被捕的照片也随之曝光,照片中刘强东身穿橙色的国际囚服,虽然已经被保释,不过相关法律规定,刘强东目前被禁止离开美国。

  刘强东被捕的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能相信刘强东是这么做,而京东方面也针对该事情做出了回应称这是失实指控,而奶茶妹妹章泽天方面则是没有任何回应,王思聪在之前发朋友圈表示:“今日起,奶茶妹妹更名为抹茶妹妹。”也引发人们深思。

  据悉,关于刘强东涉嫌性侵女大学生一案目前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相关消息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人提起诉讼,不过这件事情依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在等待案件的最终结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