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战纪》三强进击战 周兴哲舞蹈实力逐渐凸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1 15:07:37

  潮力无限,热爱全开!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的第八期节目已于本周四晚火热开战。在上一期节目中,《潮音战纪》首次迎来“助战嘉宾”,伴随着吉克隽逸、袁娅维、刘惜君、苏运莹四位实力派女歌手的强势加盟,为整个潮音舞台注入了无限新鲜活力。本期,剩下的三组潮音搭档周兴哲伍嘉成、马伯骞徐明浩以及周震南Samuel重新开启第二轮“生存Attack”公演,继续征战舞台为观众奉上了最精彩的视听盛宴。

  从简单的才艺比拼到创作舞台的全环节考验,潮音偶像每期都面临着不同主题和维度的任务考核,在不同音乐理念与风格碰撞的助力和刺激下,实现自身音乐能力的全面进阶。经过七期的挑战,不管是唱功、舞蹈、表演、创作能力,甚至个性等都受到了全方位的考验和磨炼。本周,随着节目逐渐接近尾声,面对直通名额的强大诱惑,三组潮音搭档再次火力全开,呈现了与往日不同的酷炫舞台秀。迸发出的独特魅力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也让大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潮音”。

  打破传统音乐模式,不断突破自我,挖掘不一样的新生代偶像,真实记录潮音偶像的进击之路。在本期节目中,周兴哲伍嘉成选择的对战曲目是来自于周兴哲全新专辑里的《Another You》,面对全新的舞台,两人不仅重新改编了歌曲,更是在舞台设计、灯光、服装造型上也下了一番工夫,通过镜面垂吊设计,打造不一样的动感舞台。除此之外,舞蹈天赋慢慢苏醒的周兴哲,本期的舞蹈也再次受到了潮音偶像的肯定,徐明浩表示“一次比一次动作有加幅,真的觉得很棒了”,连助战嘉宾苏运莹都忍不住表白“太帅了,下次我要和他们一起跳”。尽管最后周震南Samuel成为了第二组晋级三强的潮音搭档,周兴哲也坦然表示对此次的表演很满足。

  一直以来,周兴哲都是以“创作小天王”的身份被大众所熟知与喜欢。此次周兴哲通过《潮音战纪》节目,不断跳脱惯性表演方式,挑战未知领域,汲取不断突破的力量,挖掘更多面的自己,不仅让大众看到了崭新的一面,同时也激励了更多人勇敢追梦、突破自我。面对最后一个三强席位,周兴哲伍嘉成能否成功晋级赢得通往极致潮音的入场券?下周四晚八点,腾讯视频《潮音偶像》进击之战全面打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