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内部原因 泫雅确定不参加原定的音乐节公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0 16:51: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距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泫雅目前确定不参加原定的音乐节公演,据悉音乐节主办方表示因为接到了金泫雅公司的临时通知,表示金泫雅因为内部原因,临时决定不参加这一次的公演。

 

  据悉,泫雅方面原本确定将会参加海将于9月1日在首尔汝矣岛公园举行的青年日庆典的商演,该商演活动原本确定的艺人包括金泫雅、WINNER、洪真英、DynamicDuo等多位艺人,但是距离这一场音乐商演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主办方方面表示原定于参加商演的歌手金泫雅目前确定不参与这一次的活动。

  主办方表示:“和遗憾的告诉大家,原定参加9月1日青年日庆典的艺人金泫雅最终取消了这次的出演,请大家谅解,对给大家造成的困扰也感到很遗憾。”据悉,在距离演唱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之内,金泫雅的经纪公司通过演出计划公司告知金泫雅将不参加这一次的公演,因为公司内部原因,因此将取消这一次的活动行程。

  根据粉丝们表示泫雅之所以取消这一次的公演,是因为身体健康问题,因为每一年都很忙,有很多活动行程需要进行,泫雅的身体健康情况也让人很担心,之前还曾参与打歌活动和画报的拍摄等,因此需要好好休息,虽然泫雅确定不参加,但是之后还有其他的活动行程要进行。

  月初,泫雅公开了与同所属社艺人金晓钟的恋情,两人表示公开恋情是为了堂堂正正的在舞台上和粉丝们见面,不过公开恋情之后两人的活动发生了很大的变故,金晓钟将暂停演艺活动,不参加所在组合的回归活动,而泫雅的SOLO专辑也暂时不发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