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蚁人2首映求婚,locklove求婚钻戒见证浪漫时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30 10:29:02

  时隔三年,漫威粉心心念念的《蚁人2》终于在8月24日强势上映,很多漫威迷都去抢看首映,万万没想到在深圳福田东海缤纷城英皇影城的VIP放映厅内,一个“胖小伙”在影片结尾时惊喜出现向自己的漫威女友求婚!这位深圳小伙在求婚这事上下足了心思,不仅召集全国的漫威影迷们前来助攻,还特别准备了一生只为一人定制的lock love仪式感求婚钻戒,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据了解,小伙子许先生去年回深工作,女孩Jojo 也恰好从英国留学回来定居,两人因缘相识,两人都是“漫威迷”,彼此互有好感,便开始一路看电影,一路吃饭,一路相爱。今年恰好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又是两人相恋的2周年,所以,许先生特意包了个影厅,在两人最喜欢的漫威电影《蚁人2》影片结尾时,在大屏幕播放自己的告白短片并现场告白求婚。

  女孩Jojo 站在屏幕下,认真地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和男友,她的眼圈湿润了。这时,屏幕里的男主人公在朋友的簇拥下,拿着一个白色盒子,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缓缓走到女孩身边,深情凝视她。男孩掏出早已准备好的lock love家的一枚一克拉心形钻戒,单膝下跪向女孩告白。

  他说:和你相处的日子非常快乐,记得今年过年的时候,你跟我说明年我还要跟你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一起变胖也没有关系。从今天起,我想跟你一辈子做漫威的影迷;我跟你一起吃,一起胖到老!嫁给我,好吗?”女孩非常感动,点头答应,两人深情相拥,在场所有影迷欢呼、鼓掌祝福。纷纷表示这才是《蚁人2》最大的彩蛋!一起做漫威的影迷,一起胖到老!

  据现场漫威影迷介绍,许先生和Jojo 一直是朋友圈里的吃货情侣,曾在朋友圈发起爱的宣言:从此不减肥,要胖一起胖,胖到老!非常逗趣恩爱,也表示非常羡慕Jojo,因为她知道lock love仪式感求婚钻戒这个牌子,它代表了“锁一生·爱一人”的至高承诺,且男士一生只为一人定制。对于吃货来说,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莫过于找到一生相伴的吃货,胖到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