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泷泽秀明将接管杰尼斯事务所 具体事宜明日发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9 15:55: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泷泽秀明目前受到喜多川社长的指定,将会接管杰尼斯事务所,而具体的接任仪式将会在明天正式发表,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日前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泷泽秀明受到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的指定,将会接手杰尼斯事务所,代替喜多川掌管杰尼斯事务所的一切事物,日后可能会在演艺活动上有所减少,更多的则是艺人幕后的工作。

  根据《文春周刊》的报道,目前杰尼斯事务所正在往电视方面发展,但是本质上来说主要工作依旧是在舞台方面,因此泷泽秀明是一个很适合的领导。有记者根据泷泽秀明即将接管杰尼斯事务所的事情联系了杰尼斯事务所,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负责人不在公司,因此拒绝了有关于泷泽秀明的全部问题。而有消息表示关于泷泽秀明的接任仪式的具体消息将会在明天正式发布。

  杰尼斯事务所是日本十分著名的艺人经纪公司,成立于1975年,社长是Johnny喜多川,杰尼斯事务所成立之后以推广男艺人及男性偶像团体为主要业务。推出了很多人气火爆的男团,包括红遍大江南边的SMAP,还有目前也依旧活跃着的“TOKIO”、“V6”、“KinKi Kids”、“岚”、“泷与翼”、“NEWS”、“关8”、“KAT-TUN”、“Hey!Say!JUMP”、“Kis-My-Ft2”等,还有SOLO艺人山下智久、生田斗真、内博贵等等,同时还有很多正在练习的练习生,包括道枝骏佑等人。

  泷泽秀明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的早期艺人了,虽然年纪不大,今年也才36岁,不过泷泽秀明出道很早,也曾在节目中提携过事务所的很多后辈艺人,因此和很多人的关系都非常好。泷泽秀明本人也很有领导的才能和气质,很善于艺人方面的管理和经营,在很多地方都体现了管理者的风范,网友们甚至表示泷泽秀明这几年越来越有商人的气质了,也许是为了今后掌管杰尼斯而努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